静默无声

cn紫琊
coser画手文手三修 主修仙
双性恋少女
刀剑乱舞/凹凸世界/食物语
是个极度宠爱安定的婶婶
杂食党,但拒绝ky
不喜勿喷。
扩列QQ:1263007861

卡萨布兰卡(二)

诶嘿嘿嘿嘿嘿嘿,没错,我又双叒叕来了,虽然我文笔还是烂的一批,但还是希望可以各位小可爱可以不要嫌弃我这个小咸鱼。

♡^▽^♡求评论求小心心♡^▽^♡

那么现在揭晓投票后的剧情了哦


☆    go↓

格瑞带着简诺

走在路上,暖风轻轻吹过,花瓣随风舞蹈,到处都是一片祥和。“还想去哪里吗?”格瑞将简诺歪了的辫子重新梳好,蹲下身问她。简诺听了以后兴奋的脱口而出。“那我可以去看看爸爸以前上课用的教室吗?”格瑞看过时间以后点了点头。“现在已经是午休时间了,可以去看看。”“耶!太好啦!谢谢爸爸啦!”格瑞点了点简诺的额头,起身拉着简诺的手。“教学楼很大,不要乱跑。”“嗯嗯嗯嗯,简诺可是个乖宝宝,不会闯祸的。

大大的阶梯教室里静悄悄的,书本整整齐齐的摞在课桌上,黑板上写着满满当当的算式,黑板下方雪白的粉笔灰还没有来得及扫干净。“哇……爸爸,你以前的教室好大啊!”简诺哒哒哒的从讲台跑到了最后一排的座位旁边,又哒哒哒的跑回格瑞身边,眼睛里闪着紫水晶般的光芒。“以后我也要上这个学校读书!”“嗯,我们该回去了。”“嗯嗯,回家咯!”

与此同时雷狮也来到了大学里,望着熟悉的场景,雷狮的眼前浮现了种种过往,恍惚了一下随即整理了一下外套便抬脚走了进去。


那么,雷狮会和格瑞他们遇见吗?(本题仅竞猜题,对文章没有影响。)

A.会遇到

B.不会遇到

C.那要看雷狮要往哪里去


题外话:各位QAQ由于壮士我之前去幼儿园实习了一个月又生病了好久,所以就没有发出来(你怎么不说你自己懒打字呢)但是我以后一定会坚持更新的(›´ω`‹ )。嘤QAQ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