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无声

cn紫琊
coser画手文手三修 主修仙
双性恋少女
刀剑乱舞/凹凸世界/食物语
是个极度宠爱安定的婶婶
杂食党,但拒绝ky
不喜勿喷。
扩列QQ:1263007861

黑色的光

尽管这次抽到的设定让我无限头秃,但是身为起名废,文笔炒鸡辣鸡的我在这里大喊一句:雷瑞群一周年快乐啊✺◟(∗❛ัᴗ❛ั∗)◞✺祝雷总能够早日日到瑞瑞(ಡωಡ)
叛军雷×黑暗法师瑞
PS:极度ooc 前后死活不通 慎点
“我会让你成为我的人。”这是雷狮见到格瑞时说的第一句话,那时相较于格瑞整洁的衣物,雷狮便显得狼狈许多,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有的地方还在渗着血。“幼稚。”格瑞挥了挥手里的法杖,将雷狮抬了起来。“如果你不想死就别乱说话。”说着,格瑞扯了扯黑色斗篷,将自己的头发和脸庞完完全全的遮挡住。“喂,你明明那么好看,为什么要挡住脸啊”格瑞的手微微一顿,抬头看了一眼面前。“有些话我只说一次。”随后格瑞转身就走,将雷狮扔在了原地。 那一次让雷狮第一次知道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也让格瑞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心软容易吃亏。 用格瑞的话来说,雷狮是一个强行进入他的生活的一个人,住进自己的临时居所不说,还用借身上有伤为由和自己住在一个房间里;经常去喝酒撸串也就算了,居然还到处惹是生非。以至于到后来雷狮告诉格瑞他是从军队里逃出来的人的时候都一度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回去救他回来,把他扔在那里让他自生自灭就好了。 但用雷狮的话说,格瑞是一个最不像黑暗法师的黑暗法师。明明应该是个恶人,明明应该恶名昭彰,却没有人知道有这么一个黑暗法师住在这里。即使他自己很强,却是除了救下自己的那一次从来没有用过人们所说的邪门法术,甚至平时还会种些花草。总之,在那些村民的眼中,格瑞就是一个无依无靠且总是披着一件黑色斗篷为人冷漠的年轻外乡人。 “喂,格瑞,陪我出去走走吧。”雷狮倚靠在门口看着正在给花盆里的蓝玫瑰浇水的格瑞,印着星星的发带尾部随风飘扬着。“大不了有什么要买的我请客。”“你是不是又要去喝酒。”格瑞背对着雷狮将花盆放回到架子上,肯定的说。“算了,我今天要去采办一些生活用品,那么就一起吧。”格瑞刚要拿起那件黑色斗篷,便被雷狮一把捞走了。“格瑞,别披斗篷了,就这么出门吧,反正没人认识你。” 集市上人来人往,雷狮拉着格瑞东逛逛西看看,格瑞则紧抿着薄唇,思索着为什么刚才要答应雷狮。仿佛感觉到手心里那人的躁动和不安,雷狮握紧了格瑞的手。“没事的,有我在呢。”格瑞点了点头,习惯性的想要去扯一扯斗篷,却硬生生的止住了这个动作,惹得雷狮不禁失笑着摇了摇头。 于是雷狮就这样拉着格瑞走了一下午,格瑞便静静的跟着。“听他们说,今天晚上有流星雨,一起吧。”格瑞静静的跟着雷狮,安静的像颗紫水晶一般。“那既然你不说话,那我就当你同意了。”说着,不顾格瑞的反抗一把扛起他便慢悠悠的往山上走去。 等到雷狮带着格瑞到达山顶的时候天已经黑下去了,雷狮将格瑞放下后仰头望着犹如极光一般的浩瀚星河,绛紫色的眼眸闪过不可言说的意味。“大家都说,人啊,总是看不起比自己弱的人,又讨厌比自己强的人。但是格瑞你知道吗?”突然,雷狮转头看向了格瑞。“我知道你很强,但是我不讨厌你,也不愿讨厌你。”格瑞就这样静静的任由雷狮抱着,浅紫色的眼眸里闪着微光,沉默良久后将才手轻轻的搭在雷狮的后背上拍了拍。“我也是。” “格瑞,我爱你。”“嗯,我知道了。” 夜空下,紫色的星光微闪,谁也说不清到底是天上的星空倒映了在对方的眼眸里,还是眸中的微光照亮了紫色的星空。 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雷狮和格瑞谁也都没有再次提起那天晚上的事,只是像往常那般做着什么。但是他们知道,有什么变得不同了。他们都以为日子会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时,一件意料之外却又在意料之中的事打破了这份平静。 “快!就是这里”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由远及近,门外嘈杂声让雷狮都不禁微微皱眉。“格瑞,他们这是要……”与此同时房门被人“嘭”的一声粗暴的踢开“快抓住那个法师,不能让他跑了!”人们提着各种武器围住了格瑞,生怕他会做些什么一样。格瑞将手里的水壶放下,平静的转身面向那些人。“我和你们走,走吧。”雷狮上前想要去拦住那些人却不知道被谁用棍子敲晕了,等到雷狮醒来赶到的时候,格瑞被村民们绑在用木头搭起的架子上,周围早已堆好了泼了油的柴火。 “一定是那个法师对刚才那个人用了什么邪术,不然为什么会那么护着他,还是快烧死他最好!”“没错,就这么定了,快烧死他!” “可是……可是这个大哥哥从来没有做过坏事啊……为什么要烧死他……”“就是啊…明明那个大哥哥什么都没做过啊…”“你们小孩子懂什么!赶紧回家去!” 隐隐约约的听到了雷狮的声音,格瑞略显迟疑的望了过去,看到雷狮后便闭上了眼睛。不去看村民将火把扔向柴火垛,也不去看雷狮几近崩溃的神情。 雷狮几次想要去救下他,但是被人按住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熊熊火焰中那抹身影一点一点的消失,脑海中突然响起了格瑞的声音。“雷狮,忘了我。还有,我爱你。”“格瑞!” “那……那后来呢?”一座房子的小院里,一个小女孩静静的坐在一个男子怀里,仰头望着他,还时不时的伸手去摸男子垂下的银发。“后来……”“后来啊……就是天上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于是那个人趁乱救走了法师,从那以后他们二人远走他乡隐姓埋名,再后来呢,又捡了个孩子养在身边。”这时,一个黑发的男子将女孩抱进自己的怀里,揉了揉女孩的一头秀发。“好了,别缠着你母亲了,出去玩一会吧。”“嗯,知道了,父亲。”等到女孩走远后,格瑞看着雷狮微微抿了抿唇。“你又想干什么。”“没什么,就是啊……”雷狮则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 “你还在我身边,是我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嗯,我也是。” 【End】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