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无声

cn紫琊
coser画手文手三修 主修仙
双性恋少女
刀剑乱舞/凹凸世界/食物语
是个极度宠爱安定的婶婶
杂食党,但拒绝ky
不喜勿喷。
扩列QQ:1263007861

卡萨布兰卡

雷瑞 ABO现代背景
可能会轻微ooc
幼儿园文笔,勿喷
(一)
格瑞消失了。等到雷狮回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没有了格瑞的生活用品,留下的只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和茶几上的一张纸条。雷狮将玻璃茶几上的纸条拿了起来,上面写着“不要来找我,永别”。雷狮死死的盯着那张纸条,眼中充满了愤怒和一闪而过的惊慌。随即扔下了纸条转身离开了房间。 格瑞就这样毫无征兆的消失在了雷狮的生活中,雷狮曾试着利用人脉到处寻找,但是,格瑞就像从未出现在他生命里一般,彻彻底底的消失不见了。
——七年后——
A市
雷氏集团的办公室里,雷狮靠在椅子上翻着相册,突然听见敲门声便收在一边。“大哥。”卡米尔拿着一叠文件走了进来,递给了雷狮。“我刚刚查到了这个,那个人的确和当年的事情有关联。”雷狮看了一眼文件便撕碎扔进了垃圾桶。“卡米尔,这件事回来以后我亲自处理”雷狮拿起了办公桌上的照片,站在了落地玻璃前。“陪我去个地方,我想再去看看我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 伦敦的城市街头,格瑞一手抱着一大束鲜花,另外一只手拉着一个女孩。“爸爸,今天是要去看谁吗?”“爸爸以前的大学教授。”小女孩眼睛突然一亮。“真的吗?那爸爸的老师现在一定是个老爷爷了吧,诺诺也可以看看吗?”格瑞轻笑着揉了揉简诺长长的白色发丝。“简诺到时候要乖乖的。”简诺犹如星空一般的紫色眼眸更亮了,头点的像小鸡啄米。“嗯嗯,诺诺很乖的,不会会给爸爸添麻烦的。”
格瑞领着简诺走到了大学门口,将鲜花递到简诺的怀里后把她抱了起来才走进大学里,形形色色的人走在道路的两旁,路边的树上飘下了片片花瓣和些许绿叶,显得整个学院都笼罩在粉色的雾气里一样。“爸爸爸爸,这里好漂亮啊,和照片里的样子一模一样。”简诺瞪着圆圆的眼睛东瞧瞧西望望,紫色眼眸闪着光芒。“诺诺,等一下记得不要在教学楼里大声说话,记住了吗?。”“嗯,爸爸我知道啦。”
教学楼里就如格瑞所说的一样,每个安安静静的,有的只是翻书的声音。格瑞抱着简诺快步的上到了三楼,来到了一个办公室门前。格瑞将简诺放了下来轻轻的敲响了门后便带着简诺走了进去。
老人看见格瑞来探望自己时感觉很意外却也很高兴。格瑞本就不太爱说话,只是坐下和老人寒暄了几句。当他提到简诺的时候,格瑞也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她是我的女儿”。并没有想再多说什么的意思。和老人又简单的交谈了几句便带着昏昏欲睡的简诺离开了。 接下来格瑞还会领着简诺去哪里呢? A.以前的教室
B.教学楼后的老花棚
C.天台
D.回家
PS.只限五天时间哦✧٩(ˊωˋ*)و✧

评论(2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