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无声

cn紫琊
coser画手文手三修 主修仙
双性恋少女
刀剑乱舞/凹凸世界/食物语
是个极度宠爱安定的婶婶
杂食党,但拒绝ky
不喜勿喷。
扩列QQ:1263007861

记梗 勿借梗,勿喷
人是自私的,别人的事与永远自己无关。
“一切都是假的,你说你那么较真干什么啊。”
‘我没有啊……’
“你那么矫情给谁看啊,真恶心。”
‘我没有的,对不起……’
“你消失了大家都好过”
‘为什么……要这样说……’
“发生什么了吗?” ‘谢谢,不用关心我的。’
“你只是在胡思乱想而已嘛” ‘我真的没有胡思乱想的……’
‘如果我消失了,你会不开心吗?’
“你想太多了吧。”
那些声音在她的脑海里不断的循环播放,那些嘲笑声、冷言冷语一个接着一个的在耳边嘶吼着狂吼着,她紧紧的捂住了耳朵,既没有皱眉也没有哭泣,因为在很久以前她便深刻的明白了,哭泣只是无用功而已。 她从柜子里翻出了她那条最喜欢的黑色长裙,穿好了以后她突然转起了圈,裙摆像一朵黑色的妖艳花朵,旋转着,转着,她跌坐在了地面上,她呆滞了几秒后突然用力的撕掉了双臂上缠了许久用来遮住自残留下的疤痕的绷带,撕碎了绷带后又举起了放在一旁书桌上的美工刀,割断了早已齐腰的长发。轻轻的,她的唇紧紧的抿着,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长发一缕缕的掉落在地上,将那一头秀发割到了参差不齐才罢手。在她去往天台之前,还将地面清扫干净了。
她一阶一阶的向那个破旧的天台走着,她喜欢去那个天台望天。可惜这些没有人知道。天台门上经历了岁月的摧残已经变得锈迹斑驳,门上的锁也早已没了踪影,这也给她找到一个可以躲避现实的地方的机会。 她站在天台上,看着满天红霞,黑暗在天的尽头弥漫开来,像一只手一点点,一点点的伸了过来,红霞也在黑暗的压迫下消失殆尽,变得浑浊不堪。
黑暗一点点的侵蚀到了她脚下楼房的墙体,她站在天台边静静地凝视着靠近自己的深渊。 黑暗之中,她看见了那些森森白骨,他们的手都向上举着,就像在邀请着她一般。突然,她笑了,笑的那么的开心,笑着笑着眼泪也跟着夺眶而出。 她脱掉了鞋,站到了天台边缘轻轻的张开了双臂,如同落叶一般飘进了那无尽的黑暗之中。
深渊里,仿佛有无数看不见的双手蒙住了她的双眼、捂住了她的嘴、束缚住了她的四肢,将她不断的向下拖拽着。但是,她却没有反抗,也没有挣扎。因为她知道,这么沉睡下去对谁都好,没人会伤心没有人会难过。恍惚间,她仿佛看到了什么一般,突然含着泪光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再见了,我生活过的世界。’
……
“她怎么说没就没了啊”
“是啊是啊,她明明那么爱笑,怎么就跳楼了啊,我们前几天还一起玩呢。”
“谁知道呢?又不关我们的事。”
“可是,她也曾生为人啊,这样真的好吗?”
“你又不是她的什么人,想那么多干什么呢?”
……

评论